close

對外國人來說台灣的食物是會吸引他們來台灣觀光的因素之一,但是他們到底敢嘗試多少台灣小吃......這就因人而異了。

除了著名的、作為台灣小吃入門必嘗試的臭豆腐,有個外國網站總共列出8種「只有台灣人敢吃的東西」,你猜得到除了臭豆腐之外還有哪些嗎?應該不難猜喔。

是說這裡面有些東西連我都不敢吃,不過也有向豬血糕這種小狄一定會大力向老外們推薦的美食啊~



003.jpg

印象中外籍老師說過他們不太吃內臟,所以光聽到「豬血」就會退避三舍。真是可惜了豬血糕雖然名字有點可怕但是真的很好吃啊~


004.jpg

老外竟然覺得鴨血的口感比豬血糕溫和


005.jpg

外網表示:只要你忘記這是雞屁股,其實還滿好吃的,就是有點肥。我承認我其實也不懂得領會雞屁股的美味之處......


006.jpg

這我也不敢吃。外網表示:喜歡的人就會很喜歡。

007.jpg

你得特別向老外介紹雞冠是雞的哪裡,因為他們沒想到這東西也能吃。外網表示:值得一試的食物,但我們理解不是不是每個人都敢吃。


 009.jpg


令一種專門用來考驗外國人的食物。有著奇怪的口感但不會讓人覺得難以下嚥。作為一個從小吃皮蛋吃到大的台灣人我只能說:不要以貌取蛋,皮蛋超好吃的啦!



其實不得不說很多台灣小吃連我自己都不敢吃,好像也沒什麼資格說外國人啊哈哈哈...   


其實我個人覺得都棒棒的欸...... 外國的考蝦法才可怕吧.....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吃貨 好吃懶做 爽爽爽
    全站熱搜

    aaa281688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